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好きっていいなよ。

好きっていいなよ。


恋愛初心者

2013/11/30

黒沢大和 @ 小妃 竹村海@ KIN 橘めい @  蠢蠢

PHOTO BY 京介、阿傑

圖多字多




大和
『要是跟其他女生在一起,橘會不開心的———...』
..........
....




「梅!」 



-- 饒了我吧 」



梅的行為...讓我搞不懂。
雖然中西是這麼跟我說的,但梅自己又怎麼想呢?


像現在這樣,趁我不知道的時候跟海見面。」



「 我知道海曾經約你去遊樂場玩。
 你不想跟我去.... 想跟海去嗎?」



海「喂喂,這有什麼好生氣的阿。」

大和「你不要插嘴。」

海「因為梅最近沒什麼精神,我又剛好有票,才想邀她一起去散心。



你就是這樣。
雖然只有一下下,卻丟下梅一個人,讓她感到寂寞、受到傷害...




你為什麼沒查覺呢
你有什麼生氣的立場啊



不把自己的想法直接說出來,也不用行動表示,
周圍的人都在等你解決,你這點跟以前一樣,一點都沒變!



我很感謝大和。
但是,你這種狡猾的行為,讓我很生氣。
因為懂得交際應酬,總是面帶微笑,大家全都圍繞在你身邊...
所以你的四周通常是開朗熱鬧的。
看到你悠遊其中,對每個人露出笑容,在羨慕你的同時,也讓我覺得很火大。







「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
我可以像這樣..看到讓我不爽的人,就揮拳揍下去!」


大和「不能夠幫你,讓我感到很羞恥......
可是看到你變強了,回到這裡,
還是跟以前一樣願意跟我說話,我真的好高興...
原來...海並不是這麼想的...」

海「你還真敢說阿,結果你只能待在我身邊,什麼都事沒做。
你總是在眾人的簇擁下笑的很開心,
這樣的人願意跟我說話,剛開始我也覺得很高興。
可是我一想到你這樣的行為,
只是表現給其他人看的偽善行為,就讓我覺得越來越害怕,
所以...我才會逃離那群人,逃離學校。
當我知道你就是梅的男朋友,有一順見我確實受到打擊,
覺得自己肯定贏不過你,可是偶然知道梅跟我有過同樣的經驗...
我也開始瞭解梅的心情。」

我一直覺得自己比不上妳,但我卻能用相同立場跟梅一起面對困難,共同奮鬥..............我是這麼想的。




大和「..............你就這麼想要.......... 跟我分出高下?

的確,或許我無法了解梅她痛苦的一面。」

...可是,我可以用我自己的方式,

讓梅看到、知道更多她所不懂的快樂事物。

如果.............你是為了想贏我而來接近梅,

那我更不可能把梅交給你。
不管梅對你有什麼感覺,我都不會把她交給你的!!!




海「——可惡!!」




你就像這樣,把自己的想法坦白說出來不就得了,

不要讓梅變的有機可趁嘛,這樣我會受傷害的。」



這是我送梅的門票,但梅好像不打算跟我一起去遊樂場
我只是...喜歡梅而已。先不管這是不是愛情,我只是單純喜歡她這個人。


還有大和也是......雖然我很氣你的狡猾.........

可是要是沒有你一開始的支持,說不定就沒有現在的我。」




梅「大和... 對不起...」




我完全沒注意到..我是瞞著你在跟海見面,

因為大和總是面帶微笑...可是我卻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你。」



我以後會注意的。

....想跟大和一起....去遊樂場」



梅「這是我...最期待的事....」








大和「我也是!




-----------





----------

我男友就算被打還是很帥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
男友我想約會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
愛男友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(好了你

男人的友誼哈嘶(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